月满西楼

真名士自风流

热圈出神人啊

一条鱼。:

【锤基】【太阳山】共10P彩图,请点开~

在一场世纪婚礼上,他们以一曲镜湖的天鹅开场;开始了跌宕起伏、爱恨纠缠的故事。

多年后命运亲自为这个故事画上终结符,他看着天鹅展翅飞走了。

至此他终于能说,“你是我的一生所爱”。

激情 @Valkyrie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实际一共为太阳山做了15张插图,但lft只能放10张,就先放了这些。书里因为黑白印刷的缘故收录了线稿,彩稿做了单独一个图本。

关于太阳山本子的问题,请看我的新公告哈~

昔我往矣:

让好风光都记起 我如此深爱你

众神在上

我如此深爱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假如一切都很圆满的话 索尔在阿斯加德傻乎乎地邀请他的神后跳舞

"这次洛基说不定会同意"

"他愿意的,他一直都愿意的"
↑来自微博评论 😭

极寒之境:

THE HEIRS.

继承者们。


其实我没有看过那个韩剧我就用用名字。

噪点是我的代名词。



瞿老莱:

【哈哈哈哈虐后要来点安慰吗?】
【痴汉锤出没】
雷一基安静看书|锤:卧槽卧槽怎么这么可爱乖巧安静&#*£
比wink的基妹|锤:想,日,锁起来锁起来(在违法的边缘试探)
蓝皮长发(诱惑)基妹|锤:……【我……】
【太可爱了wdmy 哈哈哈哈】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原作者:同人画手Akira

推特用户名:akira_yoru

置顶推文:https://twitter.com/akira_yoru/status/1001052701713551366?s=19

*图片已授权,除私存外禁一切。私下分享给其他小伙伴时请注明原作者!

【酒茨】什么烧酒(翻车后的急救)

想做只小半码:

我的老天爷,你咋又挂了。微博挂个千万遍也就算了,这里这么和谐民主也挂了合适吗?


都怪我,我不应在链接上说骚话的。


https://shimo.im/docs/2JhZplD9ADYD4ZYa

夜什么:

【爱容不容0728】独立番外
爱丽丝睡前故事之 九尾猫 (。・ω・。)ノ
好久不见亲爱的们!!有没有想我【谁会想你
这次构思了很久,为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故事=v=

是把民间传说《九尾猫》和底特律糅合在一起的产物w
这几天比较忙,中间还遇到了瓶颈(捂脸😂情绪一度很崩溃qvq
但是不管怎么说终于做出来啦!
夜啥蛮喜欢这个故事的w夜啥希望大家也能喜欢XD
顺带一提这真是夜啥做的量最足的一次长条了2333截图截得夜啥手都麻了😂因为lofter只能一次发10张图,还把其中两张拼在了一起_(:з」∠)_
祝食用愉快~~~

阿花花:

反转AU,仿生人汉克、人类51和60。

对不起,是沙雕。


这周摸鱼太嗨,下周又该努力工作了_(:з」∠)_

a利:

一点鱼,这边也放放,有参考

p1设定不是我的,见p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