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满西楼

爪洼国

【GGAD】探监(完结)

写出了GGAD的感觉


纳洛酮:





时间线接FB1


 


——


 


风声。


 


盖勒特睁开眼,一丝微光从门外漏进,点缀着漆黑潮湿的空气。狭小的监视口紧闭,难以理解,那群美国人为何总热衷于扒窗看他,眼神既憎又怕,好像自己真如他们所言,是古往今来最邪/恶的巫师似的。盖勒特挪了下指尖,符咒还在,他仍然动弹不得。安东尼奥抬起爪子,好奇地扑玩那道光,铁链晃动出清脆声响。


 


空中浮尘飞舞,像一场无形的雨。有脚步声传来,靠近,再靠近……盖勒特呼吸一顿,血液被照亮一般活泛起来,冲撞着内脏。


 


魔法的脉搏,是的,他感受到了。那奇异的鼓动,如此强烈,几乎使他燃烧。盖勒特的瞳孔惊人地发亮。欢迎你,世间唯一能与我相匹的——安东尼奥伏在脚边,懵懂地望向前方。


 


厚重的牢门缓慢开启,更多光线涌进来,劈开一室昏暗。粗涩的摩擦声中,来人的身影显现在一片金色光晕里。没有警报,没有守卫,整座监狱静悄悄的,如同陷入梦中。完美的混淆咒。盖勒特微笑,眼底掠过捉摸不透的光。


 


“别来无恙,我的朋友。”


 


那人抬起头,蓝色的双眼像静默流淌的河。






全文-石墨




全文-腾讯




全文-微博






感谢阅读!

评论

热度(3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