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满西楼

爪洼国

◆个人邦信同人不完全整理◆

朝烟暮雨_不写完笑龙吟不产新粮:


◆个人邦信同人不完全整理向◆


相关账号: @朝烟暮雨_不写完笑龙吟不产新粮


■前言■


○按先后顺序整理,中间跨度较大,前期文风幼稚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。
○以后更新新文,整理也会在这里更新。
○我不知道还会写多久邦信,只要还爱一天,便会再写一天。


■短篇■
《有木可栖》(HE)
《亲爱的主》(BE)
《共犯》(开放式结局)
《飞鸟》(BE)
《有个年龄相差十岁的男友是什么体验》(HE)
《你和猫》(BE)
《度阴山》(HE)
《对心》(HE)
《强制性爱》(开放式结局)
《妄臣》(BE)
《他说我爱你》(HE)


■中篇■


《温酒》(上)
《温酒(下)》(HE)
《云归处》(HE)
《折节》(BE)


■合文■


《两世征程(HE)》with.慵七( @五十年无期巧克力徒刑
(1)
(3)
(5)
(7)
(9)
(11)
(13)
(15)
(17)
(19)


■长篇■


《笑龙吟》(未完)
(1)
(2)
(3)
(4)
(5)


■后话■


晚上睡不着觉,便起来整理自己写过的相关同人。不知不觉整理了好久,突然回过神来,才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他们这么久了。写的第一篇完整的同人给了他们,第一次写长篇也是给了他们俩。这一路走来,好坏都有,不满意的文也删了很多,但都很谢谢那会给我点红心蓝手给我评论的各位。
何能何德,承蒙厚爱。


我会一直努力的,给大家看到更好的我。

评论

热度(139)